4.28原本預定今天晚上要去看綠色影展的..
誰知道天公不做美...竟然下雨了..Orz
索性我們就把今天晚上的行程改成吃綠海...
在吃綠海前我們先打電話過去定位...可是生意太好了..6點30分竟然沒有位置了!
所以只好等到7點50分才能吃...所以在等待的期間我和寶貝都是呆在家裡看電影(因為外面在下雨)
等等等~~等到7點半了...可是外面還在下雨...所以我們兩個只好走路去綠海....= =(下下下下不完!!)
到了綠海~服務生很親切的把我們帶到我們預定的位置!然後上MENU..
我們兩個討論了一下!後來決定主餐點"怪味雞"以及"蔭豆鮮魚煲"..飲料是"卡布奇諾"和"綠海奶茶"以及巧克力蛋糕!
點完了之後..服務生馬上端出了兩碗香菇雞湯!
我看了看這碗雞湯~裡面的料只有一朵香菇以及兩塊雞肉而已覺得沒啥特別!
可是我一喝下去....哇.....超好喝的!沒有一般雞湯具有的腥味!而且不會很油!
香菇和雞肉也是超好吃~香菇很新鮮~雞肉也很嫩~~真是太好喝了...所以我兩三下就喝完了...
服務生一看到我喝完了~馬上就詢問我說"要續湯嗎"我當然說"要..要..要"這麼好喝的東西一碗怎麼能滿足我呢??
寶貝也覺得很好喝~也跟我一樣喝了兩碗..我正想說要不要續第三碗的時候...我的主餐就來了...(動作真快= =)
我點的是怪味雞
這個怪味雞..我看不出來是哪裡怪..也不知道為啥要叫怪味雞...不過看的出來是用炸的然後加一些獨特的醬..

我切了一小塊試吃看看......哇(小當家配樂).....超好吃的啦...真的是很獨特的味道
我馬上又切了一小塊給寶貝試吃~寶貝也說很讚很好吃...
主餐的配菜也很豐富有小黃瓜+雞絲淋一些芝麻醬..鹹魚..豆皮..瓜類..馬鈴薯沙拉
而且那兩團飯都有加一些榖類進去..既好吃又營養
接著寶貝點的蔭豆鮮魚煲也來了

我們兩個迫不及待的試吃了一下...哇(沒辦法只有這個語助詞而已)....真是令人驚艷的味道...真是好吃
鮮魚煲的魚肉是鱈魚(寶貝說的)而且很新鮮~羹也很下飯~總歸一句就是很好吃..硬要說也說不完!!
接著我們兩個就開始大筷朵頤一番....(吃飯中)
後來吃完了...我們兩個的肚子也很飽了...總覺得怎麼份量比以前多很多...
我們兩個以前吃~吃完甜點之後才覺得很飽..怎麼這次吃完主餐就覺得好像吃不下接下來的飲料點心了..
可是..服務生看到我們吃完之後..盤子收拾收拾~~過沒多久飲料點心就上來了....囧rz
我點的是綠海奶茶也就是芝麻糊~~雖然說是芝麻糊可是真的很好喝...不會太甜味道也很香

寶貝點的是卡布奇諾...咖啡一上來我們就看到奶泡上面還特別有畫圖案~~真是用心

接著就是蛋糕..這個蛋糕真的是很好吃!上面的巧克力醬好像是現用的...不會太甜~~蛋糕吃起來也很綿密
我超愛的~叫我吃在多我可能也不會膩!!

最後我終於快吃完寶貝也已經吃不下的時候...服務生竟然送上一籃蝦餅~說是招待的....我們兩個就傻眼了..

已經吃不下的我和早就已經吃不下的寶貝(蛋糕還給我一半)...又送上這一籃...真是....無言
不過我們兩個也意思意思吃了幾片...吃起來的味道....就像是蝦餅味XDDD
最後我們真的吃不下了...留下了幾片蝦餅以及還有一半的卡布奇諾..滿足的走出綠海...
但是看見外面還是在下雨....真的是@#)(*$!)&)$@$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yuesa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