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等到4.27這天了!!
我盼了好久好久~距離上次見面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...
在這一個多月之中...我經歷了無數次的考驗(EX:報告..評鑑..報告..報告..還是報告..期中考)
經過了這些考驗才終於見到我的寶貝....(T.T)rz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先苦後甘嗎?
所以我要藉此機會好好的放鬆一下...
也讓寶貝放鬆一下~畢竟寶貝的工作壓力也是很大
因此我會帶著寶貝到處趴趴GO!吃美食看電影!
讓我們兩個有個美好的假期~讓寶貝覺得宜蘭永遠玩不膩XD
呵呵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yuesa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