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要考駕照的日子!
所以在昨天晚上我把手機的鬧鐘條到早上7:15分起床看一下書然後8點出發考試..
想說一切都準備好了...結果就去睡覺...而且還作夢..夢到小時候的事情..
就這樣一直沉醉再夢裡....
而且我就這樣一直沉醉在夢裡...完全不知時間已經超過八點多了...
可是我還是一直睡...會起來的原因是因為夢做完了...
起來之後我就看著窗戶...發覺..怎麼太陽那麼大..
這時我就開始對自己說"挫屎了"...
後來馬上拿起手機來看...神奇的事發生了.......我的手機竟然無預警的沒有電了= =
接著我又拿起手錶看...我就對自己說"按..TMD爛手機@#)(@*$)&(@!*"
然後我就趕快把手機拿去充一下電...結果一插上電~電話馬上就來了...
原來是監理站的人叫我馬上趕過去.....
接完電話之後..就是一陣慌亂...漱口~洗臉~換衣服之後...就出發了...
一路上我以我在宜蘭四年所沒有騎過的速度狂飆到監理站...(大概時速80~100狂飆)
後來我終於趕上了...看見維昌和玉麟都還沒進去..我的心也安心多了
然後就開始考試..考試的時候我很小心的考...所以考了"97.5分"....哈哈哈
一路上的狂飆果然是值得的..如果測速照相照得到機車的話..那我今天大概會有3~4張的罰單吧..Orz

考完之後我們三個就回去準備路考....
到了駕訓中心我練到快中午12點多才把上坡起步的要領掌握到...這要多謝跟我一起考的那位女駕駛..
然後到了12:50開始集合了...一到了教室~教練就開始在說明考試流程順便講以前的例子給我們聽..
接著就開始上場了...可是沒想到我是第一個上場的...真的是緊帳到不行...
一上車我的腳就開始抖...可是前面三關都有過..但是到了直線加速..
不知道是腳抖過頭了還是怎樣...離合器竟然不小心鬆開了..於是車子就熄火了...囧rz
就這樣被扣了16分........
不過好家在...接下來的關卡我都過了....因此我也拿到我的駕照了....ya
總而言之.....今天真的是很驚險.......
謝謝我的寶貝.朋友們狂call我電話....可是手機沒電我也沒法度Orz
如果我有未接來電簡訊的話...那大概會爆到20幾封吧XDDD
謝謝你們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yuesa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