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六經歷了一整天的颱風天..禮拜日終於放晴..
想說終於放晴了那就去學校好了....
然後就跟平常一樣牽著腳踏車準備出發..
忽然發現我的腳踏車怪怪的怎麼推不動..
而且我的火箭筒也不見了@.@
這時我馬上查看我的腳踏車...
SHIT~~我的輪胎被人家換成越野胎了~零件也被人家換掉了
哇咧...這是什麼情形??
我的輪胎有這麼好嗎?用越野車輪胎跟我換????= =
可是換的結果是輪胎太厚太大了..我的腳踏車動不了...= =a
接著我就開始看看四周圍的腳踏車看是誰換的??結果當然是沒有...
當時心情真是一整個"怒"..就開始在想到底是誰幹的..
後來得出一個結論..我猜是本棟住戶而且是國中生...
然後我就跑到學校打一份警告單上面寫著:

注意!!
把藍色腳踏車輪胎換掉的人請注意!!
現在我手上已經有監視器錄到的監視器錄影帶而且也錄到你的身影!
請在禮拜一之前把輪胎換回去!否則將把錄影帶交給警察局處理!!
“偷竊是公訴罪,一但抓到是不能撤銷的!在此謹記!!”

其實打這份警告單只是唬人家用的~我也沒去調監視器錄影帶XD
然後就貼在門口以及停車場...接下來就是靜觀其變...等著小偷自己上門
可是也因為這樣昨天的心情很DOWN...唉..

到了今天早上我去查看我的腳踏車是否恢復原樣了...結果是沒有..
然後心情又很down的到學校...想說又要花一筆錢了..不知道腳踏車老闆肯不肯跟我換輪胎讓我不用花錢...
可是到了下午...cybersta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有很多人騎著腳踏車在停車場鬼鬼祟祟的
說有可能就是他們搞我的腳踏車...
我聽到了這段話馬上騎機車衝回去..然後跟cybersta講說把他們留住...
等到我衝回去的時候人不見了...可是剛剛我騎回來的途中有遇到三個國中生想說會不會就是他們~然後我就衝回去找他們...哈哈~結果cybersta跟我說就是他們....
把他們攔住之後..我先問他們說你們剛剛在停車場幹麻?
他們說:沒有!
我說:停車場那台藍色的腳踏車是不是你們用的?
其中一個人說:是................
接著我說:那現在怎麼辦??
其中一個人說:對不起!我馬上換回去...
然後就盯著他們到停車場..叫他們把我的腳踏車恢復原狀..
cybersta也把這些人用手機照相存檔...我也恐嚇他們說"你們不知道你們已經被錄到了嗎??昨天警察已經來看了!!我已經去警察局備案了!!...."等等這些話..
然後再這當中他們也一直說對不起...我就跟他們說對不起有用嗎??

最後我的腳踏車終於恢復原來的樣子了...他們也還一直在說對不起...
然後我就跟他們說了~好了!你們可以走了!這件事情就這樣!
想說他們只是國中生..警告他們就好~讓他們認為我已經在警察局備案了..在他們的心中應該也有個警惕...這件事就這樣沒了!

可是離譜的是我問他們為什麼要換我的輪胎...他說他要裝火箭筒...因為他的輪胎不能裝火箭筒.....真的是無言= =...就因為這樣要背負著小偷的罪名真是太不值得了..
最後我就再次警告他們..我的腳踏車再出什麼事我就找你們....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yuesa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