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張懸—寶貝
我的寶貝寶貝
給你一點甜甜
讓你今夜都好眠
我的小鬼小鬼
逗逗你的媚眼
讓你喜歡這世界
嘩啦啦啦啦啦,我的寶貝
整個時候有個人陪
哎呀呀呀呀呀,我的寶貝
讓你知道你最美

讓你今夜很好眠
逗逗你的笑臉
讓你喜歡整個明天
嘩啦啦啦啦啦,我的寶貝
整個時候有個人陪
哎呀呀呀呀呀,我的寶貝
讓你知道你最美
嘩啦啦啦啦啦,我的寶貝
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
啦啦啦啦啦 耶哦耶耶耶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寶貝...有時候叫你寶貝我都會忽然唱起這首歌!
然後就不知不覺開始想起你來了...想到我們去哪裡玩哪裡吃..真是好甜蜜
雖然不像以前大學那樣常常可以出去.見面....雖然現在我們分隔兩地常常都會想要彼此都陪在自己的身邊
可是也因為這樣~我們兩個更珍惜我們每一次的見面!每一次的見面總是能帶我歡樂.幸福....
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..我們兩個也只是互道祝福而已...再加上一些動作XD
可是只要我們兩個見面在一起的那一天...那天也就會是我們的情人節...
算一算我們的情人節還真是多...>///<
很愛很愛你的...尼(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yuesa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